本文列出了我在使用的部分产品/服务的推广链接,读者若点击我的推广链接,注册并使用 相关的产品/服务,则我可以获取一定的好处。

七牛云存储

七牛云存储一般用于托管博客中的静态资源,比如图片、文件等。目前本博客相关的PDF 托管在七牛中。

推广链接: https://portal.qiniu.com/signup?code=3ljo5rxaartxu (3/8)

点击以上推广链接,注册七牛并称为标准用户,则我将获得每月 5GB 的下载流量。

标准用户永久获得以下免费额度:

  1. 10GB 永久免费存储空间
  2. 每月 10GB 下载流量
  3. 每月 10 万次 Put 请求
  4. 每月 100 万次 Get 请求

成为标准用户需要:

  1. 注册账户
  2. 激活邮箱
  3. 绑定手机
  4. 填写身份证号码
  5. 上传身份证持证照

考虑到需要提供隐私信息,非坚定用户还是不要注册了。

Dropbox

Dropbox 是知名的网盘服务,与百度云之类的网盘不同,其提供的容量很小,因而主要用于小文件的备份以及同步。

其特点在于:

  1. 免费用户只有 2GB 容量,最大可扩容到 18GB 以上;付费用户容量为 1T,对于国内用户稍稍有些贵;
  2. 跨平台,是为数不多的支持 Linux 的网盘之一(另外一个是坚果云);
  3. 同步功能强大;
  4. 已被墙;

邀请链接: https://db.tt/sC6uCvbu (2/32)

若点击此链接注册 Dropbox,则我和你都会获得 500MB 的永久容量。

OneDrive

微软的云服务,新版的 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 以及 Onenote 等等都可以直接保存到 OneDrive 中。初始免费容量 5G。

邀请链接:https://onedrive.live.com/?invref=7a70adf12890b43a&invsrc=90 (2/10)

若点击此链接注册 OneDrive,则我和你均可获得 500MB 容量。

LastPass

LastPass 是一款跨平台的密码管理器,支持 Linux。桌面版免费,若需要同步到移动端则需要付费升级。

邀请链接: https://lastpass.com/f?9962066